close

又到了除草時間~年底將近 工作非常繁忙!! 

都沒時間來寫文章分享

趁今天心血來潮~整理照片....  

趕緊把說了好久的清潔用品文章給補出來...

免得時間久了~我也忘光光了!!  

至少也要為我牙套之路留點紀錄

 


廢話不多說,直接進入本文  

我再戴牙套之前~就已經上網做了很多功課,

看大家戴牙套都準備什麼東西?

比較一下哪個牌子最好用? 

不外乎清潔用品 就是要準備牙刷、牙膏、牙間刷、牙線、

電動牙刷(可有可無)、沖牙機(可有可無)  

這次我就先介紹我買的沖牙器~

 

市售品牌沖牙機-有WATERPIK 、飛利浦、panasonic

 

其實沒戴牙套....

 

就屬意要買一台沖牙機~

為什麼選擇panasonic EW-DJ40-W

因為看來看去他水柱很強~很容易將齒縫殘渣沖出來~

但是也有人反應水柱太強,會傷牙齦 這部份有見仁見智

開箱囉~~  看盒子就感覺 沖牙器水柱很強

 

IMG_3570

把外殼扒掉 (OS:可以不要這麼粗魯嗎?

內容物:沖牙機一隻、充電器、保固書、噴頭一隻(此為消耗品)

IMG_3573

沖牙器的規格在底部 中國製造.....  我買之前就知道啦~ 還是阻止不了我買..

IMG_3574 

裝上噴頭~ 尚未進入成長期(伸縮前)

IMG_3577

進入發育期 (伸縮後) ,拉高以後~多出來的部分就是水箱唷!!

IMG_3580

是今年製造的~~這部分是沖牙器的側邊 也是放噴頭的地方

IMG_3576    

好了~沒圖了 使用情況我沒圖片~ 只能放上規格給大家看

 

商品規格

▲型號:EW-DJ40

 

▲顏色:白色

 

▲電壓:RC 100~240伏特 (世界通用電壓)

 

▲尺寸:高29.1x寬6.5x長4.4cm(含噴嘴)

 

▲重量:265g(本體)、145g(充電器)

 

▲每分鐘約1500回/分水流間斷噴射

 

▲機體蓄水容量:165ML

 

▲耗電量:8小時充電,每次使用40秒,可連續使用15分鐘

 

▲產地:中國

 

▲保固:原廠公司貨保固一年

 

 

產品特色

 

165ml儲水量,儲水容量大提升,功能使用提升約26%,能更迅速清潔牙齦及口腔

 

▲脈衝式高速噴射水流,二段噴射水流選項,每分鐘達1,500次,深入清潔牙縫死角 

  

▲2段噴射水流選擇,配合旋轉式噴射噴咀,有效清潔牙縫、牙周及按摩牙齦

 

伸縮式機體,外出攜帶方便

 

▲噴射水流,清潔力強 

 

▲標準噴射水流模式,有效去除食物殘渣,保持口腔清潔

 

▲氣泡噴射水流:標準模式 

 

▲世界通用電壓(100-240V) 

 

▲輕柔模式 

 

▲附噴嘴 

 

▲機身全身可水洗,清潔方便

 

 


接下來我來說說我使用後的心得:

 

剛開始使用的時候,水裝一次還不夠沖完整口牙,

 

但是熟悉之後,沖完整口牙水用不到一半

 

使用前一星期,沖牙牙齦都會流血,但是一星期後牙齦就不流血了~

 

 

水柱有兩段式~我用第一段就感覺很強了~

目前使用3個多月也用不到第二段...(水柱太強了)

 

充電部分~第一次充電我充18小時~往後每次充8小時......

 

沖牙器接上充電器會亮紅燈....但是充飽電紅燈還是亮的...

這部分我覺得設計的不好...要自己去斟酌時間~不要充太久了!!

 

我每天使用2次~早晚各一次~大約半個月才要充電一次,

 

感覺水柱不夠強,就是沖牙機要充電了!

 

整體來說:

 

我還是很滿意的~隨身攜帶方便、水柱強大、

 

清潔齒縫很乾淨(我是懶人)、不用常充電

而且價格便宜~ 我買1699元!!  還有保固一年~ 

 

最後 附上我購買的網址:

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item/p077457303454;_ylt=AqL.T2B19Ke2PDvUxT_5gvliTB4J;_ylv=3?act=srpa

 

有需要的人可以提供給你們參考~~

以上是我個人的心得~不適用用於其他人!

 

那下次見啦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楊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