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這次我很快的又出現了~~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東西  跟牙齒沒關係(擺脫不了牙齒話題)

要跟他在說的是四纖籽-天然植物高纖飲  

碎碎念:這邊不是邀稿~是我自己分享給大家的喔!!

    以下純屬個人食用後的感想~不是每個人狀況都一樣,特此說明


1-3

 

 

這罐四纖籽最近很火紅~ 大家有看網路或團購 應該不少人寫了分享文~

我也跟著潮流~在PTT合購板跟團 買了一罐 試看看

 

首先先說明一下我自己的狀況: 我幾乎是兩天才會上一次大號(這樣講法會太粗魯嗎?

因為我本身食量不多,有時候甚至兩天一次都沒有,滿肚子的便便 很不健康!! 

所以當看到此產品,就想說買一罐來吃吃看.....  下面就是我食用心得啦~

 

先來把罐子打開~裡面藏有一個湯匙,商品裡面有附乾燥劑!!

 

IMG_3724

下面是他的營養標示~~ 大家放心熱量很低的啦~ 

 

 

IMG_3727

 

 

裡面的原料及成分 都標示得很清楚喔!!我特別去網站抓圖下來~更詳細喔!!

吃素食的人也可以食用喔~

 

他會增加飽足感(這點我不需要) 下面對我來說重點是腸道蠕動,排便順暢 (一點都不害臊

 

特別注意~一天食用不得超過20公克(一匙是10公克),最多不可超過兩匙

纖維量很高~ 一罐147公克膳食纖維;一瓶重量約210公克 

平均一公克含有0.7公克的膳食纖維 一天若吃20公克含有14公克的膳食纖維.

 

1-2

1-41-3

IMG_3726

 

趕緊跳跳跳來~試喝囉~ 建議一次一杯一匙~ 因為一次加太多會很像太白粉勾芡 黏在一團!!

 

我自己每次吃都是吃1匙,但是我沒有每天吃~想到才吃(單純吃好玩的)

 

IMG_3725

 

加進去囉~~  

 

要搭配什麼一起飲用勒?? 

 

身為愛吃甜食的我~一定是配甜甜的飲品阿(下面是搭配微糖燕麥茶)

平常我是搭配蜂蜜水,茶類.咖啡跟奶茶我就沒試過(勾芡過的咖啡跟奶茶)怕口感讓我害怕阿

 

 

IMG_3723  

 

攪拌過後就會如下圖所示~我就把他當果凍飲喝光光~

 

IMG_3728

 

個人食用後心得: 我不是每天都會喝~但是只要喝了一杯,隔天就會比較順暢~(純屬個人體質)

       若要說飽足感~我倒是沒有太大的感覺 我常常是吃飽飯喝~ 感覺只是更飽

       

       但是要我不吃飯喝這個 在吃一點東西 我肚子會很空虛~ 

       以上分享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